WiFi菌

据说美国队长相亲成功了?!二

              ooc预警,不喜勿喷


下一章误会解开,在一起,盾铁的感情路自然少不了反派,就是要心疼一下安妮了,这电灯泡亮的




我是安妮,我现在慌得一批,安妮面无表情的坐在咖啡馆的沙发上,被紧抓着的衣角暴露了她的紧张,对面坐在她的相亲对象和她男神
               史蒂夫低着头局促不安的坐在对面沙发上,时不时偷偷看一眼旁边神色不太好的的托尼,三个人之间一种诡异的气氛在蔓延,“怎么这么像大型捉奸现场”感觉气氛不太对的安妮默默的在心里吐槽着
                  他们三个人已经在这里沉默的坐了半个小时了,每天都内心对着钢铁侠大胆发言的安妮尤其沉默,虽然内心正在在不淡定的哐哐哐撞大墙,但安妮表面还是稳如狗的
                    事情还是要从一个小时前说起
            和往常一样,安妮自从和史蒂夫混熟了之后,又约在一起大胆发言,说起来安妮十分欣慰,斯蒂夫从一开始拘谨的吹钢铁侠,一听到她幻想和托尼不可描述的日常时的呵斥,到现在和她一起大胆发言,虽然感觉哪里不太对,但她们聊天话题越来越多

                   “斯蒂夫,斯蒂夫我和你说!”安妮一脸激动的看着坐在对面的斯蒂夫,“怎么了?”史蒂夫一脸莫名的看着异常激动的安妮,安妮把头凑向了史蒂夫“啊啊啊!我家托尼的眼睛好好看!睫毛也好长!好想吻上去!”

              有些受不了安妮这种大胆直白发言的史蒂夫皱着眉头义正言辞的对安妮说“是我的托尼,只能我一个人吻”
               安妮“。。。。”呵,男人
           
              全副武装的托尼坐在远处看着聊天的两个人,终是按耐不住起身走了过去

              “嗨!美丽的姑娘,周围没有座位了,我可以做这里休息一下吗?”安妮和史蒂夫抬头看向了托尼,托尼摸了摸自己脸上的口罩和墨镜,“嗯,不会被认出来的”托尼在心里默默的给自己点了个赞,然后他就看见那个女孩捂着嘴激动的看着他“你,你是托尼斯塔克!”“托尼,你,你怎么来了”史蒂夫有些慌张的看着托尼,托尼他不会听到了吧
           “卧槽,又被认出来了,她不会就是上一次那个女孩吧”托尼看着眼前的女孩,嘴角微微抽搐
             “当,当然可以斯塔克先生”安妮激动的站了起来,激动的不知道该说什么的安妮忽略了咖啡厅有很多空桌子这件事,并且一脸期盼的看着托尼,内心疯狂的呐喊,坐我这里!啊啊啊男神和我说话了!四舍五入就是连孩子都有了!
                 对面的史蒂夫仿佛看出安妮在想什么,于是对着托尼说“坐我这里吧”
             安妮“。。。”友尽了
            
               三个人坐在沙发上,安妮激动的看着托尼,却又不敢搭话,完全不见之前的大胆发言,史蒂夫看着带着墨镜的托尼想“托尼有没有听见,他估计觉得我恶心吧,毕竟他只喜欢女人来着”想到这里史蒂夫便收回了目光,他一想到墨镜下面厌恶的眼神就有些受不了,在他生活的年代这种事情是不容于世的,就算是现在也有着歧视,如果托尼和他在一起,这又算得了什么呢,明明知道没有结果,史蒂夫还是升起一丝丝希望
             托尼坐在史蒂夫的旁边,心里特别纠结,不知道是该怎么把自己喜欢他的事告诉他,哪怕,托尼墨镜下的眼神一暗,史蒂夫再也不理他或者离开大厦,他也想要知道结果,
“  不过他怎么可能会答应呢,以他的思想怕是永远也接受不了这种事吧,更何况是我他最讨厌的人”托尼自嘲的想到
            沉默在三个人之间蔓延,一开始激动的安妮也察觉出不对劲了,这架势男神分明就是和斯蒂夫认识!
               不知道为什,安妮感觉自己浑身在发光
            

         

评论(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