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菌

庆生

        生日快乐,斯塔克先生!一晃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也慢慢长大了,您也不再是那个年少轻狂的托尼 斯塔克了,我还记得你第一次飞上天空时的笑容,尽管后来再也没有看见,你总是用自己的方式告诉世界你有多优秀,虽然很多人选择看不见,我还记得第一次在大荧幕上看到你时,就被你的魅力折服之后再也没有哪个明星或除家人以外的人可以超越你在我心中的地位,很多人都对我表示不理解,在他们看来当你脱下铠甲就是一个普通人,而钢铁盔甲任何人穿上都可以叫钢铁侠,每当有人这么给我说的时候我都会反驳,不是钢铁侠成就了托尼,而是托尼成就了钢铁侠!任何人穿上钢铁盔甲他可以叫任何名字但绝对不会是钢铁侠,事实上不是托尼 斯塔克没了钢铁盔甲什么都不是,而是钢铁盔甲离了托尼 斯塔克什么都不是

     我一直都相信你们活在某一个平行宇宙里,在那里你和小辣椒有了一个孩子,你也终于认识到衣柜里面只有衬衫而不是怪物,你和其他初代复仇者都退休了,新的复仇者很好的接替了你们,一切都很好。

                happy birthday  Mr.Stark!!!祝你一切顺利

评论(1)

热度(19)